CEA成功组织国会议员约瑟夫·肯尼迪和昆西市议长梁秀婷社区见面会


08/22/2020 - 08/22/2020

 

8月22日下午,虽然天公不作美,时不时来一阵狂风暴雨,但是由美国公盟教育(Civic Education Alliance,CEA)组织的国会议员约瑟夫·肯尼迪三世和昆西市议长梁秀婷社区见面会,仍然吸引了近百位华裔选民到场参加,倾听政客们阐述自己的竞选施政纲领。

 

 

今年没有竞选压力的昆西市(Quincy)市议会议长梁秀婷(Nina Liang),率领第4区议员Brian Palmucci、第5区议员Charles J. Phelan, Jr.、学区委员Douglas S. GutroPaul L. Bregoli等政客,提前到场支持。前波士顿华人摄影协会会长柴峰陆德礼、前波士顿华埠狮子会会长丁慧明、联合健康保险公司华人社区专员李国全、美中医学交流会牛江河博士、Ivy Seed Academy CEO Jenny Wu等社区热心人士亦有出席。

 

梁秀婷议长强调,希望通过鼓励华人登记成为选民,参与选举,为下一代起到表率作用,能够鼓励更多的华人参政议政,增大华人影响力,为华人社区和我们的下一代争取好的政治环境和生存空间。

 

 

肯尼迪总统的侄孙子约瑟夫·肯尼迪三世(Joseph Kennedy III),现担任美国联邦众议员 。他出生于1980年,本科在斯坦福大学就读工业工程学。从斯坦福大学毕业后,他到哈佛大学法学院攻读法律学位。在哈佛大学期间,他曾供职于哈佛法律援助处,为低收入人群提供民事方面的免费法律服务。

 

跟肯尼迪家族的其他成员一样,约瑟夫·肯尼迪三世也有一份耀眼的简历:斯坦福大学、和平队(Peace Corps)、哈佛法学院、律师、马萨诸塞州地方检察官、联邦众议员……这些都为他的政治仕途奠定了坚实的基础。

 

肯尼迪先生提出的竞选理念是为“公平的工作机会、更好的教育体系、公平的税制和公平住房政策”而战。他向到场民众保证,如果他竞选成功,会一如既往的为华人社区和少数族裔服务,正如他曾在2004年志愿加入和平队,到多米尼加共和国服务两年,成为第一个到和平队做志愿者的肯尼迪家族成员

 

民众们纷纷发言,提出各自诉求,政客们一一解答,不能马上解决的,也会安排助理记下来,后续跟进。

 

活动主办方CEA公盟教育主席潘鑒成担任见面会主持人,他多年来关注和参与社区公共事务,2016年与副主席俞国梁一起创立美国公盟教育(Civic Education Alliance,CEA),深入参与为社区谋求权益的服务。他表示当前美国局势不稳,新冠疫情仍然未能控制,合法移民也面临被遣送风险的局面下,我们要积极研讨政局,做好各种预防措施,为华人社区福祉,除了积极做好社区工作的同时,更要号召华人积极参政议政,用手中的选票选出重视华人社区,能代表华人利益的议员。

 

 

 

9月1日的选举日中,肯尼迪三世将跟现任Edward Markry 争夺民主党内初选,然后去竞选麻州两个联邦参议员的一席。接下来几天,CEA公盟教育也会为Edward Markry联邦参议员举办一场社区见面会,敬请期待!

 

 

感谢大家的到场参与!

 

感谢摄影师:柴峰、陆德礼、林劲、关顺

 

 

CEA公盟教育是一个代表华裔心声的非盈利组织,致力于提倡维护华裔权益,提高华裔在美的地位。以领导力,教育,文化等方面的提升为中心,通过组织教育性讲座,培训等活动等向广大华裔提供帮助。CEA公盟教育举办的活动欢迎所有人参与,,不管是青少年还是年长者,都能从CEA公盟教育提供的多元化服务中获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