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州政府AAPI社区考察之旅 CEA大获好评


09/10/2022 - 09/10/2022

9月10日, 由麻州众议院议长 Ronald Mariano 、Quincy市长Tom Koch、Quincy市议员梁秀婷(Nina Liang)、华人医务中心( South Cove Community Health Center)、 波士顿基金会亚洲社区基金(The Asian Community Fund at the Boston Foundation) 组织的AAPI 社区之旅, 专程来到位于北Quincy的CEA/新星学校考察, 对该机构长期以来对社区的服务, 大加表扬。

以“我们一起崛起” (Together We Rise)为主题的活动, 目的是将州和地方民选官员以及 AAPI 社区领袖聚集在一起,并向政府介绍与更广泛的全州 AAPI 社区相关的一些政策问题。

公盟教育(CEA)被选为此次AAPI社区之旅访问的三个Quincy本地企业之一,考察团成员包括昆西市长Tom Koch,麻州参议员John Keenan,麻州众议院Tackey Chan,Quincy市议员Nina Liang,联邦小企业局麻州公共事务专员Norman Eng、commonwealth seminar负责人Leverett Wing、麻州亚裔委员会Meena Bharath、波士顿基金会亚洲社区基金负责人Pual LI、华人医务中心董事Mai Du, 麻州政府、波士顿和Quincy的政府官员及社区领导人。英文媒体第四频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。

CEA是第一个被访问的机构,CEA创始人兼理事潘鉴成(Frank Poon)借此机会解释了CEA的历史、使命、目标人群和机构的运作方式。

考察团成员都很认同这次访问,并对CEA在没有资金支持的情况下开展成功运作感到惊讶。Koch市长表示,鼓励CEA能够扩大规模,成为本地华人社区的主要服务机构之一。Koch市长还当即要求CEA与市规划委员会联系,商讨如何帮助CEA继续前进。

Mai Du是华林功夫(Wahlun Kunfu)的负责人,也是华人医务中心董事,与多个社区非营利组织有密切的联系, 是这次活动的组织者之一,  她期待与CEA展开更多更深入的合作。